close

來紐約也半個月了

從完全不懂地理位置,到現在可以隱身在紐約客中間

其實我並沒有走太多的觀光行程

自由女神遠遠的看了一眼(感謝親愛的姊姊)

IMG_6135  

因為到處尋找舞蹈studio

把曼哈頓的大街小巷走了一些

倒是發現了曼哈頓的神奇之處(之後再好好討論這個議題)

 

從來到紐約的第一個星期就開始上課

現在已經幫我自己規劃好課表了

summer schedule in NY 2015 4-1  

 

一整個就是不浪費時間,過得比我在臺北還拼

想看個broadway show還要找上課空擋

再加上紐約客有如競走般地行走速度

我從腰到腳指頭都已經呈現接近痙攣的狀態

但在跳舞的時候,因為上課風氣的關係

一整個是暢快淋漓,筋骨全開

從頭髮到腳指頭都跳得爽快

所以到了紐約我更加是過著

矛盾衝突的人生啊

痛苦並快樂著繼續跳舞

arrow
arrow

    Ling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